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正文

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2011年专升本报名通知

来源: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 2010-12-17 22:45:42

根据黑招考办普招[2009]22号文件精神,2011年我省专升本填报志愿拟定于20111月下旬,考试工作20113月进行。具体有关规定和管理办法我院参照《2010年黑龙江省专升本招生考试实施办法》。现我院开始授理201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时间:20101020——20101120
2、   报名条件暂时参照《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2009年专升本实施方案》。详细方案见附件1
3、   校内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表格报至学生科;校外同学填报电子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woaisdz@126.com)。电子表格在此通知附件2
4、   表格内填写准确信息,电话保持畅通。如有事另行通知时电话打不通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5、   填报志愿时,仅通知已报名的学生,其他同学不再做另行通知。学生科咨询电话:0451----55196172
6、   报名的同学定期看校园网发面的新信息。
其他材料见附件。
 
 
 
                                              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
                                                   00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1: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专升本实施方案。
附件2: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2011年专升本报名统计表。
(EXCEL表格)
附件32010年专升本各专业考试科目及指导教材。
附件42010年专升本对应本科专业。
 
 
 
 
 
 
 
 
附件1
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
优秀毕业生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黑招考办普招[2009]2号《关于印发200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升入本科院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结合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高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为了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的完成好学院2011年优秀毕业生专升本推荐工作,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形成学院良好的学风,现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原则
1、选拔推荐学院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2、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按省招考办通知精神进行工作。
3、专升本工作精神宣传给每位应届毕业生。
二、专升本名额比例
按省招考办2010年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具体要求执行。
三、选拔对象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应届毕业生。
2、取得全国高等专科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证书的学生优先(小语种按省招考办统一规定)。
3、在校间未受过处分。
4、在校期间无违法行为。
5、在校期间,必须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
四、推荐考核工作程序
1、学院按省招考办每年下发的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具体要求,下发学院当年专升本工作方案,并予以公示。
2、高职教育部按照省招考办确定的当年专升本比例及在籍学生数按专业下达各专业专升本学生数,并予以公示。
3、学生本人向学生科申请,学生科对学生的基本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后分专业汇总上报高职教育部,高职教育部对其基本资格进一步复审。
4、对具备基本条件的专业学生,如申请人数不超过下达的该专业核准的专升本人数,高职教育部直接确认名单。
5、对具备基本条件的专业学生,如申请人数大于该专业核准的专升本人数,高职教育部按学生在校三年成绩排序,并确认专升本学生名单,如学生成绩出现并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6、如果某专业申报符合条件的人数小于规定上报的人数,多余的指标则要根据其它专业申报符合条件的人数,按比例划分到其它专业,并进行二次学生成绩排序,确定入选学生名单,但基本条件不予降低。
7、高职教育部在省招考办规定的时间予以公示全院最终确定的专升本学生名单。
8、公示期结束,高职教育部向学院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提交各专业专升本学生建议名单,会议讨论通过后,上报省招考办。
9、学生参加全省专升本考试后,根据省招考办批复的结果,学院办理专升本学生的学籍。
五、学院专升本推荐组织机构
 长:林琳
副组长:潘森
 员:赵 华、李立辉、陈颖、
六、本规定由学生科负责解释。
七、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